曳夜生歌

囚牢【四】

这头,邝露含着泪为昏迷不醒的润玉清理好身体,一碗药从适温放到冰凉,润玉也不曾醒来。

另一头。

待从弓身:“陛下,蛇仙彦佑求见。”

旭凤淡淡道:“宣。”

彦佑怒气冲冲的走来。

旭凤高坐帝位之上,施施然抬头看向他。

“……旭凤。”彦佑的气势突然就短了一截,他咬牙顶住压力,愤然道:“旭凤,你究竟在做什么?!”

“什么?”旭凤漫不经心的发问,并未将彦佑之言放在心上。

彦佑见他不以为意,愈发愤恨,他恨声道:“旭凤,你为什么还留着润玉那个贼人的命!”

旭凤执笔的动作倏然顿住,一缕血红悄悄爬上瞳孔,瞳仁剧烈的收缩。

彦佑见他不答,起劲道:“旭凤,你忘了锦觅了吗!你将他好吃好喝的侍奉在璇玑宫,你对得起锦觅吗!?”

旭凤只觉得好笑。

他如何得知润玉是被他好吃好喝的“侍奉”!?

他明明是在——

折磨润玉啊!!

旭凤却不曾注意到,自己的眼睛刹那间成了一片艳色,几近泣血!

“旭凤,你心虚了吧!”彦佑愈发起劲,大声道:“旭凤,你竟然是这种人!”

旭凤嗤笑一声:“那你认为,该如何处罚润玉?”

“自然是将他拨鳞剔骨,处以临渊台之刑!”

“你说的不错。”旭凤阴郁着眸色,冷然笑道:“不妨如你所言,将你拨鳞剔骨,扔下人界做一条普通青蛇,你觉得,如何啊!?”

“旭凤,你——”彦佑大惊抬头,旭凤却又改了主意——“不好,兄长知道了必会怪我……”

他沉思半响,突然笑开。

“来人!”旭凤眼中红光暴闪,“蛇仙彦佑对天帝不敬,押入毗娑牢狱!”

“旭凤!”彦佑不可置信的去看他,却只见他冷漠着脸色,不耐烦的皱眉喝道:“还不将他押下去!?”

“遵命!”左右待从对视一眼,强行将彦佑压下拖走。

旭凤心里愈发不耐,眸色已近乎艳红,他用力揉上眉心,冷声道:“破军,传本尊谕令,即日起封禁洞庭湖!”

“是!”破军领命转身,旭凤却叫住了他。

“慢着——”旭凤冷下脸色,缓缓道:“你为本尊去查,润玉的一切往事!”

“事成之后……”

“连同资料呈上,只告知本尊一人!”

——TBC


评论(14)

热度(2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