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夜生歌

给你一瓶后悔药💊 【二】

“旭凤如何了?”润玉冷着脸询问头上渗汗的歧黄医官,不着痕迹的皱起眉头,旭凤病的很严重吗?

“陛下,这,这……”歧黄医官面露难色,偷偷唲了现天帝一眼,心中叫苦:哎呦喂呀,这叫他怎么说!

“直说无妨,本座恕你无罪!”润玉愈发感觉不好,他沉下脸色,目光郁郁。

“回禀陛下,二殿下这是,这是……”歧黄医官吞吞吐吐。

“究竟如何?!”润玉眼神凌厉,歧黄医官再不敢隐瞒,急声道:“二殿下这是有孕了!”

润玉脑中霎时空白。

旭凤有孕了??

旭凤竟然有孕了?!

不是……旭凤竟然可以怀上?!

谁的孩子?!

旭凤喜欢的莫非不是锦觅?!

乱七八糟的想法在润玉脑中翻腾,他甩开这些荒诞的想法,亲自去探旭凤的脉。

“……”

???!!!

天帝陛下立时呆在原地。

一条银色的小龙在透明的壁里静静卧着,让天帝陛下整个人都惊呆了。

水系银龙,是他的孩子!

旭凤怀了他的孩子?!

旭凤怎么会怀上他的孩子?!

他何时与旭凤——

润玉一挥手让歧黄医官退下,目光炯炯的看着旭凤沉睡的脸。

他心中一动,不自觉的想摸摸旭凤的脸……

恰恰在此时,旭凤悠悠转醒。

润玉立刻收回手,正襟危坐。

“兄长?”旭凤诧异的看向润玉,“我为何会在这里?”

润玉正待回答,看见旭凤清澈的眼睛,鬼使神差般的询问一句,“旭凤,你多大了?”

“兄长,我今年一万岁了。”旭凤毫无察觉的回答,继续问道:“兄长还未告诉我,我为何会在这里?”

他疑惑的眨眨眼,撑着手想坐起来,可全身无力,只好老老实实的又躺回了床上。

润玉沉默无言。

他原本想询问旭凤仙胎之事,可旭凤此时偏偏失忆……

“……旭凤。”润玉眸光复杂的扶他坐起,“旭凤,你……”他迟疑片刻,继续道:

“你怀上了。”

“哦,我怀上了……什么?!我怀上了??”旭凤猛地瞪大眼,咽下口水,颤声发问:“……兄长,这是什么意思?!”

“旭凤,你……”润玉记起旭凤此时还是个“幼崽”,极力想了另一种通俗说法,努力温声道:“你揣崽崽了。”

旭凤两眼放空,砰的一声又摔回了床上。

“旭凤!”润玉惊的急忙去检查旭凤摔坏了没有,旭凤现在已经失了记忆,又摔的这么重,摔傻了怎么办!

旭凤紧闭双眼装死。

怎么回事啊,一觉醒来我竟然当爹了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龙:心情复杂。

二凤: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?!


评论(4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