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夜生歌

你为什么不爱我润玉番外:我也曾爱过【一】

【凭什么你将我的爱踏进泥里,还要我和从前一样,义无反顾的爱你?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润玉
我早就知道我会栽在旭凤手里。

天魔大战,那朵霜花被我和旭凤联合打中,香消玉陨。

我看着旭凤抱着她渐渐散灵的身体嚎啕大哭,全身僵硬,动弹不得。

旭凤,我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伤你,你信不信?

我说……我没想要伤了霜花,你信不信?

旭凤,你信不信?

我没有时间去难过。

旭凤还是不合时宜的空门大开,这天魔战场尚未停止,要是被偷袭了可如何是好?

所以我转身离开,给他一个安静的环境,让他安全的调节自己的情绪,也给自己一个平复情绪的时间。

可我知道,我们还会见面。

可我万万没有想到,再见的时候会这样快。

穷奇反噬愈发强硬,最后我只能把自己锁住。

璇玑宫很空旷。

我锁链加身,一身狼藉。

而旭凤穿着黑衣,满脸颓然。

我的心又疼了起来。

失去霜花,就这样叫你难受吗!?

我忍着心痛,想要安慰我痛失所爱的弟弟。

旭凤没有给我这个机会。

赤霄剑穿过了我心口的伤疤,旭凤在里面翻搅一圈,抽出来。

他嘲笑道:“润玉,你未曾想过,你这篡来的天帝之位,会落到我手里吧?”

我面上无波,心疼的却快要裂开。

旭凤。

……旭凤。

我偷偷叫他的名字,满心痛苦。

可我还是希望,希望他能听我说。

可我突然说不出话了。

身体也动不了。

我有些害怕。

旭凤蒙住我的眼睛,封了我的灵力,这下我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唔,疼!!

从手指开始,骨肉分离的疼痛席圈了全身。

可我的心更凉。

旭凤,你竟然——

这么恨我。

我忍不住颤了颤,旭凤却误会了。

他冷冷道:“不许反抗,否则我就夷平洞庭湖!”

我猛地瞪大了双眼。

旭凤,你什么时候成了这样的人!?

我再也没有动。

十万天雷我都扛下了,这区区剥骨之痛,我怎么会承受不来?

可是旭凤。

我好疼啊。

我真的,好疼啊。

tbc

评论(15)

热度(1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