曳夜生歌

给你一瓶后悔药💊 【三】

润玉看着在床上躺尸的旭凤,思索了片刻,对旭凤柔声道:“旭凤,你应该是书上记载的有感而孕。”

“有感而孕?”旭凤一脸怀疑的看向润玉,“我读书少,兄长不要骗我!”

“旭凤,我何时骗过你?”润玉说的脸不红心不跳,毕竟他也不知道旭凤为何怀了他的孩子,但他肯定不能对旭凤直言这孩子是他的,不如说是有感而孕,就算孩子生出来是条龙也可以说是龙凤呈祥么!

旭凤质疑的盯住润玉,润玉毫不慌乱,镇定自若道:“旭凤,难道你不信我?”

“……旭凤并非不信兄长。”旭凤低下头紧紧攥拳,身体微微颤抖:“我只是,只是……”

只是没想到你接受能力这么强!

更没想到你真以为我失忆了!

润玉了然的抱住了旭凤。

旭凤的一双凤眼霎时瞪大!

润玉又脑补了什么?!

润玉情深意切道:“旭凤,我知道你很不安,不要怕……我会保护你和孩子的……”

“可父帝母神……”旭凤面色泛白,艰难发问。

“旭凤,你忘了,我现在已经是天帝了。”润玉脸色有些微沉,看着旭凤面色发白又有些心软,“他们……去游览天下了。”

“好,我要休息了。”旭凤冷下脸,润玉莫名其妙,只以为旭凤是因为怀孕喜怒不定了。

旭凤打发走润玉,觉得自己心肝脾都气的疼。

什么叫他有感而孕?!他一只凤凰能感出一条龙来?!

什么叫父帝母神游览天下去了?!毗娑牢狱豪华游吗?!

他以前怎么没发现润玉这么会骗人!

要不是他没失忆他就真信了!!

气呼呼的旭凤化成了原身在床上翻滚,另一头,润玉找了歧黄医官仔细询问饲养揣崽凤凰注意事项,拿笔一条条记下,最后说道:“好,我知道了。退下吧。”

正在翻滚的红鸟冷不丁打了个寒战,毛都炸了起来,警惕的躲进自己的小窝。

……

“怎么了,旭凤不肯吃药?”润玉皱起眉头,歧黄医官对他说胎儿的水系灵力对旭凤的火系有所抵触,需要汤药调和身体,他倒是没想到旭凤居然怕喝药——沉吟片刻,润玉淡淡道:

“罢了,本座亲自去一趟。”

栖梧宫。

“我不想吃。”旭凤恹恹的推开那碗药,虽然他对润玉的关心很高兴,可这药也太苦了吧,他不要吃!

到达现场的润玉暗自叹气,亲自接过碗舀了一勺汤药,递到旭凤的唇边。

“旭凤,兄长喂你。”

“不必了。”

旭凤一个激灵抢过碗,狠狠拧紧眉,一脸苦大仇深的咕咚咽下。

润玉:……

心疼。

一碗喝完,润玉眼疾手快的往旭凤嘴里塞上一颗蜜枣,避免了旭凤吐药的悲剧。

“兄长处理公务去吧。”

旭凤抹抹嘴,对润玉下了逐客令。

润玉:“……好,你好好休息。”

怀孕的弟弟总想驱赶兄长该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估计润玉走远了,旭凤从胸口掏出一个小瓶子。

他拔开瓶塞,从里面倒出一颗药。

后悔药,只要自己吃了它,他就能回到自己想到的节点改变自己后悔的事情。

可是……

这是最后一颗了啊,他真的要现在吃吗?

旭凤皱眉,他是真没想到润玉对这个孩子这么上心,但是……

这个孩子是兄弟乱伦的产物,他不能要!!

旭凤下定决心,一扬手——

“旭凤,你在做什么?!”

旭凤手一抖,仅剩的一颗药骨碌碌滚到了地上。

他还没反应过来,润玉已经一手制住他的手腕,弯下腰将那颗药捡起来。

“旭凤,这是什么?”润玉紧紧盯住旭凤,目光狐疑。

他心里不安,半路折返,竟然看见旭凤正打算吃他不认识的药!

“兄长,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旭凤心里暗暗叫苦,鼓起勇气去看润玉,“但我的直觉告诉我,我应该吃了它。”

“胡闹!不知道的东西怎么能乱吃!”润玉恼怒的低喝一声,见旭凤傻呆呆的看着自己,又怕自己吓到旭凤让他动了胎气,努力柔软了声音对他解释道:“你现在揣着崽崽,有人对你不利怎么办?”

旭凤默默低头不语。

润玉安抚的摸摸旭凤的头,温声哄诱道:“旭凤,兄长只是担心你。”见旭凤垂头不抬,想到医官说过怀了以后可能更依赖人,又笑道:“好了,兄长今夜陪你睡。”

说完他捏捏旭凤的脸,握着那颗药丸走了。

旭凤在心底无声的呐喊——

兄长!!把药留下啊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凤:我怕是要完。

大龙:旭凤居然变呆了,难道这就是凡间说的一孕傻三年?


评论(1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